第04: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聚两会 共话蓝图
浏览一年工作亮点 张延摄
我骄傲,我是政协委员 张延摄
人大代表意气风发步入会场 张延摄
女委员们在会场合影 史金秋摄
认真聆听报告 段学锋摄
政协委员会间交流 张延摄
认真讨论 周雁塔摄
郑重表决 段学锋摄
座无虚席 段学锋摄
  聚焦冬奥世园,共谋区域发展。两会期间,来自全区各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听取工作报告、讨论区域热点、共议美好蓝图。

  大会上,代表和委员们饱含履职热情,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细数这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常委会为推动全区发展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他们全神贯注地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了解2019年工作计划,并认真勾画,为今年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前做起了规划。

  分组讨论时,代表和委员们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他们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承载着全区群众的重托,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等区内重点工作,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畅所欲言。如何推动全区特色农业发展?如何加快全区生态环境改善步伐?如何保证教育质量?……他们绞尽脑汁,为推动延庆实现跨越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间隙,代表与委员们漫步会场内外。有的聚在一起观看会场外的展板,了解延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有的交流这一年来的心得体会,诉说对新一年的期待;还有的拿起手机合影留念,将珍贵的“两会”时光定格。

  新时代赋予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新使命,新征程鼓舞着延庆人民展现新作为。两会的召开,为攻坚决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凝心聚力推动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019,路在前方,征程依旧。

  本版文字:董明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两会特刊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相聚两会 共话蓝图
延庆报两会特刊04相聚两会 共话蓝图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