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 15日后我区仍将“看天儿停暖”
  本报讯(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李丹 张杰)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北京市2018至2019年度冬季供暖已进入收尾阶段。3月13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我市将于3月15日24时按时停暖。随后,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委了解到,由于延庆气候独特,今年我区仍将延长供暖时间,停暖日期将视天气情况灵活确定。

  由于延庆地处山区,日平均气温较市区低3.6℃至4.3℃,平均气温比市区观象台低4.6℃,昼夜温差大。虽然近日天气有逐渐转暖的趋势,但冬末春初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尚不稳定。根据这一天气状况,区供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将继续按照每年供暖季提前供暖、延后停暖的惯例,根据今后一段时间的天气变化,采取循环渐进的方式,及时调整供暖时段和供暖温度,适当延长供暖期,确保居民不受“春寒”影响,继续“享受”一段时间的暖气供应。

  与此同时,供暖部门还将继续做好供暖季末期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供热设备设施的监测和安全隐患排查,科学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物排放。

  据区供暖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法定停暖日之后,继续延期供暖,增加的运行成本将不与居民的取暖费挂钩,居民无需因供暖季延长而额外“买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今日关注
   第04版:文艺副刊
私装地锁惹民怨部门街道齐“拔钉”
近万户次小微企业享减税红利
跨越京蒙,一张 CT单的“兴延”之旅
3月 15日后我区仍将“看天儿停暖”
用实际行动助力长城文化带建设
破旧立新 书写新时代“桃花源记”
3·15我们在行动
延庆报综合要闻023月 15日后我区仍将“看天儿停暖”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