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庄镇立行立改狠抓整改求实效
  本报讯(记者  郤立鹏)日前,井庄镇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四下沉小组到井庄镇下沉督导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详细整改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稳步推进。

  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井庄镇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问题深入研究分析,逐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确保整改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井庄镇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镇、村两级干部教育培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研讨,以及配发学习资料开展党员自学两种方式,提升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中央、市、区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将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同时,井庄镇将把村级综治中心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抓手,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网格长和网格员的学习培训,提升其综合能力与素质,引导网格长和网格员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网格化管理”正常运行,切实发挥综治中心在综合治理、促进村级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

  针对镇内部分民俗户存在的沿街揽客行为,井庄镇成立治理小组,深挖彻查黑恶线索,开展“旅游乱象百日整治行动”,多部门联合行动,齐抓共管,严厉惩处“旅游乱象”,快速形成震慑效果。与此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乱象治理,并发挥乡村旅游发展联盟作用,持续推进诚信民俗户评选挂牌,强化民俗户自我约束,从源头杜绝旅游乱象发生。

  此外,井庄镇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作用,将扫黑除恶宣传与文化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小品、快板表演和文艺汇演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文艺副刊
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
狠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 苦干实干展现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帮扶任务 携手共进奔小康
我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献策延庆构建绿色“高精尖”经济结构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于海宇同志基本情况
于海宇同志挂职任 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井庄镇立行立改狠抓整改求实效
报头
延庆报一版要闻01井庄镇立行立改狠抓整改求实效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