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余名新闻发言人“充电”
  本报讯(记者 董明昊 通讯员 鲁岳松)近日,我区举行2019年第二期新闻发言人暨网络发言人培训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的新闻发言人、网络发言人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主讲人通过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翔实的案例解析,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论场及危机应对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闻发言人是新闻发布的主体,负有策划、组织和发布重要信息,并处理相关新闻宣传和公共关系的职责。经过近年来的多次培训,全区新闻发言人、网络发言人工作体系逐步完善,理论水平、实战素养明显提升,形成了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发言人队伍,切实把服务保障赛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主动设置议题,巧妙寻找角度,善用新闻发布,讲好延庆故事。

  下一步,我区还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大对村、社区党组织宣传员的培训工作,彻底打通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通过培训,我们对新闻发言人和网络发言人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永宁镇宣传委员蒋小盈说,“未来,我们会借助新闻发布平台向群众及时传达有效的政策信息,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作出更多努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综合要闻
   第04版:光影
夜跑、美食、游园“夜延庆”精彩无限
区领导专题调度接诉即办工作
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在八达岭长城开幕
聚焦月度点评会:找差距 补短板
同守党纪法规 共建廉洁家庭
300余名新闻发言人“充电”
延庆遇上高科技 助力高质量绿色新发展
“时代新人说”讲述妫川儿女新时代故事
延庆报综合要闻02300余名新闻发言人“充电” 2019-08-12 2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