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夏季食品联合检查
  本报讯(记者 刘嘉豪 通讯员 李响)8月6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卫健委、城管执法局、延庆公安分局,采取统一召集、统一检查、统一处置的综合治理方式,对绿韵广场范围内消夏餐饮商户露天烧烤、夜市大排档超时经营、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后厨及就餐环境脏乱等问题进行集中检查,切实保障市民群众饮食安全,预防夏季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据统计,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检查餐饮单位11家,针对从业人员无有效健康检查证明,区市场监管局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同时,对不按规范操作、环境卫生差、人员个人卫生规范落实不到位、晨检记录不完整等情况要求立即整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下一步,我们将对照检查问题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到位的餐饮单位依法进行立案查处,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当好群众舌尖上的‘守护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素芬说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综合要闻
   第04版:光影
我区首个综合交通换乘中心明年建成将服务冬奥
青神竹龙亮相世园“眉山周”
区司法局深入部队开展法律服务
井庄镇:人居环境整治销账九成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夏季食品联合检查
我区第二处共有产权房进行二次配售
“乡村+企业”助力四海镇乡村振兴
康庄镇严格党员档案核查深入推进从严治党
图片新闻
儒林街道开展公共空间整治行动
清代佛教壁画成功“搬家”
延庆报综合要闻03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夏季食品联合检查 2019-08-12 2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