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北方民宿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民宿大会
高光时刻
图为姚官岭村
图为龙源里民宿管家郭继芳
图为阿来客栈
图为山楂小院民宿主陈长春
  9月3日至5日,“乡村的荣耀”2019年第三届北方民宿大会在我区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民宿领域“精英”齐聚延庆,共话民宿发展,共谋行业未来。开幕式上,还为延庆区“最有力民宿村集体”“最美民宿管家”“最有故事民宿主”“最具人气客栈”网络评选中的优胜者颁奖,突出延庆民宿发展成果,树立模范标杆,激发企业发展动力。

  “最有力民宿村集体 ”奖

  获得“最有力民宿村集体”奖的分别是姚官岭村、石峡村、火烧营村、下花园村、王顺沟村、东龙湾村、后黑龙庙村、三司村。

  “最美民宿管家”奖

  获得“最美民宿管家”奖的分别是龙源里民宿管家郭继芳、栖柳园民宿管家李红、先生的院子民宿管家贾燕飞、原乡里民宿管家王健、荷府民宿管家张慧、一棵树民宿管家张美霞、石光长城民宿管家赵艳东、百里乡居民宿管家冯瑞剑。

  “最具人气客栈”奖

  获得“最具人气客栈”奖的分别是阿来客栈、健龙祥和生态农庄、绿茵溪谷、青山园、日出东方、百里韩舍、龙庆客栈、天香源。

  “最有故事民宿主”奖

  获得“最有故事民宿主”奖的分别是山楂小院民宿主陈长春、大隐于世民宿主张海超、抱朴守拙民宿主石竞雅、乡里乡居民宿主郎建鹏、有家民宿主安辉、自游自在民宿主吴金淑、左邻右舍民宿主裴玉慧、山居小院民宿主李荣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综合要闻
   第04版:今日关注
共庆教师节 百余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高光时刻
2019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圆满收官
秋雨降妫川
我区“铁腕”整治河道周边违建 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5名“社工”履职新岗位
区环保监测站获大比武二等奖
广告
延庆报综合要闻03高光时刻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