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有了停车位 停车有序路通畅
  本报讯(记者 刘宇 通讯员 李颖)日前,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委了解到,区市政管理处为进一步规范车辆道路停车秩序,积极向前延伸一公里,在城区范围内的各条道路及人员流动密集区域施划“门前三包”停车位,优化道路停车环境。 

  10月31日,记者在妫水北街路西商户门前看到,几名身穿黄色工作服的市政工作人员正推着冷漆划线机在画停车位,不远处两名辅警在积极联系私家车车主腾挪车位,为施划工作提供便利。 

  据了解,为整治道路停车秩序,区城市管理委协同区创城办、延庆公安分局交通支队等多个部门,对城区范围内的各条道路及人员流动密集区域进行现场调研,发现我区城中心商铺门前存在车辆随意停放,人流通行不便问题,给行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区市政管理处于10月底开始对该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在东外大街、妫水北街两条道路“门前三包”区域规划汽车停车位120余个,目前已完成施划大中电器“门前三包”停车位17个,后续工作将陆续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整治得到了各商户的大力支持,先后签订了施划“门前三包”停车位征求意见表。“施划车位以前,我们店门前特别混乱,车辆乱停,有时候堵住走不了,从我们店里出来的客人出门要先躲车,特别危险。划了这个‘门前三包’停车位以后,车辆都按秩序停到车位里,行人通过也方便安全多了,我们作为商户非常支持。”演绎风格门店负责人说。 

  下一步,市政管理处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打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本报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驾车出行需按照规划车位,将车停放到停车位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今日关注
   第04版:创城专版
区领导与企业代表座谈 听取意见共谋发展
刘斌堡乡以案促改持续扫黑除恶
我区部署“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路边有了停车位 停车有序路通畅
扫黑除恶 群众称快
图片新闻
我区2日零时开始集中供暖试运行
立足延庆实际 遵循践行“中国之治”
延庆报综合要闻02路边有了停车位 停车有序路通畅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