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区总工会举办“助力冬奥、促进绿色发展”冰雪体育技能人才培训班,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参与冰雪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和打造冰雪技能人才队伍。全区63个单位140名职工参与培训。此次培训普及了冰雪运动和冬奥知识,提升了职工冰雪体育技能水平,展示了我区职工为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主动作为的精气神儿。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广冰雪体育技能,巩固培训成果,打造一支技能过硬的人才队伍,助力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我区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图为学员正在认真聆听教练指导。 

  王晶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今日关注
   第04版:创城专版
区领导与企业代表座谈 听取意见共谋发展
刘斌堡乡以案促改持续扫黑除恶
我区部署“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路边有了停车位 停车有序路通畅
扫黑除恶 群众称快
图片新闻
我区2日零时开始集中供暖试运行
立足延庆实际 遵循践行“中国之治”
延庆报综合要闻02图片新闻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