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届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本报讯(记者 王宇琦 史金秋)11月29日,二届区委召开第14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对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务虚研讨。区委书记穆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交上服务保障赛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张优异答卷等内容,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务虚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总结今年工作经验、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细致谋划明年任务,确保在交出两张优异答卷的进程中每年都有新进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延庆实际,深入提炼、系统总结服务保障世园会申办、筹办、举办中的典型经验,积极探索具有延庆特色、符合发展实际、行之有效的治理方式,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剖析,找准工作短板,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探索、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全力做好冬奥延庆赛区建设保障工作,加快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做好外围服务保障,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基本建成冬奥延庆赛区任务。要全面推进,瞄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不断奋进,深入推进北京城市总规落实、“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疏整促、清空、净水、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任务完成,坚决做到不到最后一天绝不松懈、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会议要求,要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立足首都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努力做好延庆表达。要切实做到补短板、强优势、惠民生,结合接诉即办、生态涵养区指标体系,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提升工作标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发展大事、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惠及更多群众。要干在当前、着眼长远,全力保障冬奥会首场测试赛“一炮打响”,9场测试赛场场成功。着力构建绿色发展制度体系,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精神文明水平双提升。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精治共治法治,完善社区治理和乡村治理体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会议强调,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依法治区,抓实细致开展地区、行业乱象整治,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不断提升精细化治理和安全隐患治理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针对性地增加公共服务有效供给,把民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真正把群众家门口的事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光影
今天距2020年2月15日 2019/2020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开幕还有75天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迅速行动 逐户排查 确保村民温暖过冬
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召开
雪降天寒部门发力,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延庆喜迎今冬首场降雪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报头
延庆报一版要闻01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