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2020年有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史金秋)2月1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20年有关工作。区委书记穆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有关会议和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由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形成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格局。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全区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依法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突出全面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研究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在此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同样重要,需要两手抓、两手硬。要围绕重点、狠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要把任务再具体、措施再细化,制定针对性强、具有区域特色的落实方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用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突出大抓基层,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同时,加强力量整合,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上两张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2019年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工作的汇报并研究了2020年有关工作,研究了纳入规范管理事业单位改革过渡方案,听取了关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文艺副刊
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民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最高标准落实防控举措 全力维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织密疫情防控网 转危为机促发展
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2020年有关工作
我区多举措未“雪”绸缪
图片新闻
延庆综合交通服务中心正式复工
报头
延庆报一版要闻01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2020年有关工作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