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书记穆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走访服务企业,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推动企业地区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 席瑞媛)5月31日,区委书记穆鹏带队,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走访服务企业,并现场办公,推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穆鹏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对接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推动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夯实基础。 

  北京兴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简称兴延公司)是我区驻区企业,由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联合体共同组建。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北京兴延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运营以及北京兴延高速公路项目沿线规定区域内的广告牌、加油站及附属设施的经营。 

  当天上午,穆鹏一行到兴延公司实地走访,听取企业关于日常经营、疫情防控、问题需求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推动问题解决。穆鹏指出,自北京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以来,兴延公司充分展现了企业担当和责任,积极配合各方推动工作开展,特别是在提升区域通道通行能力,增强延庆与北京中心城区联系,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延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感谢。 

  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穆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只争朝夕、积极响应,尽快推动问题解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坚持定期与机动汇报相结合,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进度、反馈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行业在延庆健康快速发展壮大。 

  穆鹏强调,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谋划解决方案,加快办理进程,开放完善符合区域实际和企业需求的服务政策,不断激发企业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东西部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带动促进作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企沟通,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会筹办举办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光影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推动企业地区协同发展
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我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揭晓
区政府常务会研究政务公开等工作
强化法治政府建设 为交出两张答卷提供有力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征求《北京市接诉即办条例(草案)》意见建议
区政协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北京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更名为八达岭长城管理处
区文联广播剧“发声”北京广播电台
特色“楼门文化”串起邻里情
延庆报时政新闻02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推动企业地区协同发展 2021-06-02 2 2021年06月0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