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8街乡走现场学经验 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 陈争 实习记者 姜媛媛 通讯员 宁俊勇)日前,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理念,提高街道、乡镇创建工作水平。 

  推进会现场,来自全区18个街道、乡镇的相关工作负责人来到香水园街道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指标。 

  会上,专家细致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标准以及工作内容和目标要求。同时,专家对与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进一步梳理各街道、乡镇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作出相关点位的具体指导,共同研究整改举措,提高决策和落实效率,切实促进相关工作人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动员全区迅速行动,共同发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推进会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对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看到了他们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很受启发。会后,我会结合永宁镇的工作实际,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各项工作,以制度的完善促活动的规范化,以明确的工作计划促群众参与活动的便利性,以志愿服务的多样化促服务民生的民心,以更实际的行动、更务实的作为,促进延庆区精神文明新提升。”永宁镇党委宣传委员蒋小盈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文艺副刊
延庆西甜瓜热销全国七省市
市农业区域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我区举办
健康“直通车”直通群众家门口
18街乡走现场学经验 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图片新闻
112根飞线匿迹 南双路小区焕发“无线”美丽
千家店镇按下假日经济“快进键”
张晓静:带领乡亲走上致富路
延庆法院多元解纠纷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延庆报综合要闻0218街乡走现场学经验 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