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公务用车管理等事项

  本报讯(记者 陈扬)昨天,区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推进落实《北京市延庆区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市延庆区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强调,要自觉遵守,防范“车轮上的腐败”。充分认识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以实际行动推进管理办法落地见效。要加强管理,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统筹全区公务用车资源,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发挥平台作用,有效控制成本。要严格监督,及时纠正不当行为。紧盯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抓好日常督查检查,确保公务用车规范化运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延庆区社会公共服务运行成效专项评价结果分析及整改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转变观念,树牢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针对不同群众的差异化需求采取不同措施,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确保社会公共服务发挥实效。要正视差距,精准发力。找准主要问题,建立任务清单,强弱项、补短板,下大力气完成整改目标。要建立机制,常抓不懈。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定期调度、督办、问效,努力实现社会公共服务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延庆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抓好未保工作。深刻认识未成年人关乎祖国未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未保工作。要形成良好家风、校风和社会风气,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推动各方力量参与,全面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要发挥机制作用,担起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未保体系机制,扩大保障覆盖面,强化专业化服务能力,实实在在提高未成年人安全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延庆区2022年上半年老龄工作总结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生活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在乡村振兴协同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摘要
研究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综合情况等事项
市第十五届人大(延庆团)代表开展主题活动
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开幕
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公务用车管理等事项
山海情深 携手筑梦
延庆“两山”幸福路越走越宽广
报头
延庆报一版要闻01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公务用车管理等事项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