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旅集团领导来延座谈

  本报讯(记者 任颖)5月23日,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一行来到延庆,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大华交流座谈。 

  白凡表示,首旅集团长期与延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延庆作为生态涵养区,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首旅集团将充分发挥各业务板块优势,以本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更多合作事项落地生根,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延庆区能够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在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加大支持,丰富服务内容,增添文旅市场活力,以更深的合作共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叶大华欢迎白凡一行的到来,感谢首旅集团对延庆文旅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延庆聚焦打造国际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持续发力,大力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最美冬奥城,这与首旅集团在文旅产业的战略定位、资源优势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打造“吃住行游购娱”文旅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上同向发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态涵养区,共同服务保障好首都高质量发展。聚焦标杆精品项目,加力度强落实,推动实现早出成果,早见成效,持续擦亮延庆文旅融合发展名片,推动国际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前,白凡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八达岭岔道古城、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日上市场和北京世园公园相关文旅项目开发改造情况。 

  副区长任江浩出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新时代 新思想 新理论 新实践
   第04版:特别报道
今日导读
在提升标准 拓展广度 深化宣传 凝聚合力上下功夫 不断提升最美冬奥城美誉度和影响力
切实把防汛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首旅集团领导来延座谈
市人大农村委员会领导来延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
区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区创新三级签约机制 村居法律服务更惠民
建养“四好农村路” 探索“乡村公路+”发展模式
报头
延庆报一版要闻01首旅集团领导来延座谈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